LOADING IMAGES
HA-300顯影添加劑


若有需求,尚有其他規格之顯影添加劑可供參考,歡迎致電我司詳談。

產品概述:
  1. HA-300顯影添加劑是專為乾濕膜提升顯影製程能力所開發的特用化學品。
  2. 由於乾、濕膜內成份為非水溶性高分子物質,故顯影時乾、濕膜僅被打碎分散在顯影液中,Binder經不斷撞擊長大造成反沾,乾濕膜的binder或sludge會很快沾附在槽壁、滾輪、噴嘴及反沾基板上,因此開發出HA-300加入顯影液中改變binder or sludge表面電荷及鈍化親油基,減少sludge反沾造成的不良,使槽體更乾淨,有效提升良率。
 
產品特性:
  1. 中性高分子介面活性劑
  2. 不參與顯影反應
  3. 減少binder長大及反沾
  4. 減緩binder和顯影液反應
  5. 顯影點恆定不變
 
物理及化學性質
外觀:淡褐色澄清透明液體 pH值:6 ~ 9
密度:1.0 ± 0.05 溶解度:與水互溶
 
建浴方法:
Na2CO3或K2CO3        配槽量 1 % CO3
HA-30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配槽量 0.2~0.3 %
請依照上述比例順序加入工作槽內,按正常操作程式作業,待溫度到達作業溫度後即可進行生產程序。
 
添加方法:
  1. 自動添加槽內,依建浴方式配槽。
  2. 以片數計時添加或pH值,依乾、濕膜性質及產線速度需求來調整添加量CO3-濃度。

注意事項:
      1.避免眼睛、皮膚、於使用時並宜通風良好地點、勿內服用。
      2.帶耐酸鹼衣物、手套、如有碰觸請以大量之清水清洗。
      3.請依法規之廢棄物之清除。
 
產品包裝:
20公升以PVC桶包裝